,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17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14:19:36 阅读量:4127

    69日学院召开2017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方建超主持,学院院长马于军出席会议,教务处、获奖团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畅谈参赛感悟,回顾了备赛经历,认为参加竞赛是一个探索、快乐、收获的过程,使自己获得了解决问题的思维与能力;通过比赛,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技能,感谢学院给予的机会与平台。
   
参会的国赛一等奖指导老师李辉熠、谢景伟,国赛二等奖指导老师文林彬、邹浩、王剑,新媒体技术学院院长吴振峰、管理学院院长叶奕,就如何巩固此次比赛成果应用于学院专业建设作了发言。
   
院长马于军对所有获奖师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代表学校对备赛、参赛的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马院长指出,学生的感想很经典,行为值得肯定,指导老师对竞赛把控非常准确,今后要为学生、老师提供更多的学习与锻炼机会。对于今后的工作,马院长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发扬成绩,多为学生提供虚拟现实学习情景,加强专业技能指导,为学生呈现更多学习目标,助学生成长成才;二是教务部门、二级学院要尽快出台相关管理规定,努力营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努力为学校争光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校企合作,要注重实质性的合作,切实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四是加强对技能竞赛人才培养和选拔制度,建立相关机制,以赛促学,并提前做好下一次参赛的准备;五是将创造条件,在师资培养、管理机制、设备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马院长最后指出,各部门要展望未来,密切加强配合,让教学工作很快提升,让学生热爱母校,热爱学习,从而不断提升学校竞争力。
   
据悉,我院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一等奖、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二等奖、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在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小组赛一等奖、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小组赛一等奖、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小组赛一等奖、园林景观设计小组赛二等奖,中国舞表演个人赛二等奖、钢琴演奏个人赛二等奖、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个人赛二等奖、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小组赛三等奖、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小组赛三等奖、会计小组赛三等奖、中国舞表演个人赛三等奖2个、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个人赛三等奖。

                          
说明: http://www.new.hnmmc.cn:8080/sitepub/uploadfile/0/1/images/20170609/20170609230526632_s.jpg


说明: http://www.new.hnmmc.cn:8080/sitepub/uploadfile/0/1/images/20170609/20170609230552502_s.jpg

说明: http://www.new.hnmmc.cn:8080/sitepub/uploadfile/0/1/images/20170609/20170609230609601_s.jpg

说明: http://www.new.hnmmc.cn:8080/sitepub/uploadfile/0/1/images/20170609/20170609230626675_s.jpg

说明: http://www.new.hnmmc.cn:8080/sitepub/uploadfile/0/1/images/20170609/20170609230645681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