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2-05 15:59:11 阅读量:2970

20181130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们举行了大型双选,来自省内外的275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管理学院邀请了专业对口的28优质企业参包括北京银行湖南分行、招商证券方正证券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西瓜传媒有限公司、苏宁易购、大地保险等。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偌大的田径场被3000多名毕业生挤得水泄不通,许多用人单位由于应聘人员过多,连午餐都顾不上吃。同学们手持简历,马不停蹄奔波在田径场内。用人单位代表都纷纷表示招聘会非常成功,学生综合素质也特别棒是一次很有收获的盛会。


中午13:30分,在管理学院501办公室,用人单位与教研室直接对接,针对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内容方式的优化及社会行业对学生的能力要求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指出通过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实践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为五家企业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分别是方正证券、大地保险、民生银行行用卡中心、国联证券、永雄资产管理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环境、发展前景、岗位以及薪资问题进行简单的介绍,在场的同学们都踊跃提问并积极参加笔试和面试许多同学在本次招聘会中达成了初步意向,很多甚至直接签约。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一方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服务。另一方面,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多家用人单位提出了长期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