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9 16:32:09 阅读量:3338

2019415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在教学楼隆重举行。本次单招考试我院参考考生390名,实际参考率达97%以上。我院严格按照教育厅和学校对单招考试的部署,制定了多重随机的组考方案,考前召开了多次对接会,并进行了提前演练,确保了考试中各个环节配合默契,井井有条。

IMG_20190414_093655当天早上8点,天空中飘起了毛毛细雨,但这丝毫不影响考生们的热情。教学楼门口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投向教学楼的目光中充满了紧张与期待。8:30所有考官、志愿者到位,一切准备就绪,考试正式开始。

一个又一个考生接踵而至,大家都有备而来。候考室内有的人自信满满,有的人惴惴不安,但一样的是大家嘴里都念念有词,反复地熟悉自己准备的面试内容,努力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将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考场外考生们有秩序的排队等候,礼貌地与老师核对个人信息,确保准确无误。考场内考生沉着冷静答题,机智地回答着考官们的提问,全力以赴的完成好面试。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学院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热情及时地为考生解决各种问题,虽然有近400名考生应考,但是全程井然有序,丝毫不见慌乱,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位考生结束面试,本次单独招生考试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