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园景观提质改造工程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8 13:33:11 阅读量:773

1025076564

425838418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近日,学院校园景观提质改造工程研讨会在视觉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视觉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由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主持。

研讨会上,视觉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蒋良艳对校园景观提质改造工程的第一次方案进行了演示说明,大家就此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方案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会上指出,校园景观提质改造工程是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提升学院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手段,要突出传承、传授、传播的设计概念。袁维坤强调,要根据校园的现状进行景观提质改造方案设计,增设校园文化小品设施,对校园的文化广场、教学楼前绿地、艺术楼前绿地等区域进行景观再设计袁维坤希望,在现阶段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家能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把工作扎实、专业地完成好,为校园新面貌新气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