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实力!三个第一显传媒风采
荣耀!喜报频传促“双高”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09 09:06:10 阅读量:783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新闻传播专业大类全国排名第一!广播影视类分专业类全国排名第一!影视节目制作专业全国排名第一!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全国排名第二!5月6日,“金平果”首次发布高职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包括全国1429所高职院校19个专业大类、99个专业类和731个专科专业的综合实力分布情况,并对全国各地区、各高职院校的专业总体实力进行了评价和分析,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此榜单上喜获三个第一,一个第二。

“金平果排行榜”(又称“中评榜”)以公正、客观、权威之姿助力高职“双高”建设,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和高教强省发展战略与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研发,包括中国大学、世界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学术期刊四大评价报告,专业评价体系涉及60多个数据观测点,对高职教育的评价进入了新阶段,已经从单一的学校综合评价向深层次、多维度的专业领域评价扩展。

在此次“金平果”高职专业竞争力排行榜中,学院多个专业位列前茅,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师资队伍、平台基地、教学水平、科研产出、声誉影响5个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后续,学院将继续推进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打造独树一帜的专业品牌,争创“双高”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