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视觉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

发布日期:2020-06-03 15:27:42 阅读量:1478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5月30日、31日,视觉艺术学院2020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带来了一场有态度、有温度的重要考试。

今年视觉艺术学院共有9个专业面向社会单独招生,共计1345名考生报考我院单招考试,参考人数为全院最多。视觉艺术学院采取“文化水平考试+综合技能测试”相结合的形式,除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外,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四个专业加试专业速写考试,于5月30日下午进行。面试环节涉及9个专业,由于专业特殊性,由视觉艺术学院组织在视觉艺术楼进行,共设立12个面试考场、4个候考室。

严密部署 精心组织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举行,视觉艺术学院成立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该院院长申剑飞担任负责人。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成立了考务、阅卷、统分、保密、宣传服务、后勤保障等12个小组,各工作组通力合作、各负其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科学严谨、阳光透明。

组考和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等学院领导先后多次到视觉艺术学院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工作,对视觉艺术学院在组织领导、疫情防控、考场安排、工作纪律、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单招考试招生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602160609

微信图片_20200531123539

微信图片_20200602161248

栀花飘香 顺利开考

考试期间,视觉艺术学院全体考务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面试考官认真负责,考生在考试中沉着冷静、自信,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充分彰显了良好素质。

微信图片_20200602163858

微信图片_20200602163908

防疫在线 贴心服务

战“疫”特殊时期,为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安全防护服务工作,视觉艺术学院专门安排了服务团队,在学院卫生间、走廊等多处放置医用酒精、消毒液和消毒洗手液等物品,在候考室座位安排上专门为单招考生留置安全距离。细致无微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充满艺术魅力的校园氛围等得到了家长及考生广泛的好评与点赞,也充分展示了视觉艺术学院坚实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60216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