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4 15:05:18 阅读量:1050

03

02

(党政办公室供稿)6月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调研活动,院长马于军汇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处处长余伟良出席调研活动,院领导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参加调研活动。

王仁祥副厅长一行视察了学院校容校貌,考察了学院全媒体综合实训室、1400平米演播厅等实训教学场所。

调研中,党委书记袁维坤对王仁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恳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推进《湖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过程中,在湖南国家职教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给予学院更大的支持。

院长马于军在调研汇报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工作、省高职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工作、“汉语桥”赛事工作以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与成效,提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支持学院抢抓职教发展机遇,开展高层次、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改革。

王仁祥副厅长对学院深度融入湖南乃至全国文创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厅、局、台共建的体制机制优势,有效依托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等政校企合作平台,全面对接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等“文化强省”战略重点项目,打造一流特色专业群,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仁祥副厅长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充分支持、指导学院抢抓职教改革发展机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