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新媒体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6:07:59 阅读量:888

副院长谢景伟指导新媒体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副院长谢景伟指导新媒体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新媒体技术学院供稿)6月19日,新媒体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置会。学院副院长谢景伟,新媒体技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干事、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媒体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本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分析了新冠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形势,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就业数据的统计、进一步深化就业渠道的开拓、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等具体措施,提升新媒体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率。

学院副院长谢景伟在会上作总结讲话。谢景伟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新媒体技术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新媒体技术学院书记和院长是第一责任人;二是要抓好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落实到人、任务到人,要做好毕业生本人和家长的思想工作;三是做好统计。毕业生就业数据要实行日报告制度,每天要公布就业情况;四是要全员参与。真正做到一对一督促,一生一策,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考核和督查,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五是完善考核办法。做到奖罚分明,确保新媒体技术学院就业目标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