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视觉艺术学院2020年新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3 15:03:54 阅读量:1278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7月21日,视觉艺术学院举行新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比赛邀请党委书记袁维坤教授等四位专家担任现场评委。视觉艺术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视觉艺术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关爱每一位教师的成长,此次比赛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为蓝本,要求视觉艺术学院所有2019年新入职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以说课和教学片断两部分形式展开竞赛。共8位新教师参赛,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各具特色,其中张婉玉、马晓卉两位老师表现尤为突出。张婉玉教态自然得体,语言表达能力极强,彰显自身特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3图片2

比赛结束后,胡蓉、倪栋、肖慧和彭珂珂四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对老师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袁维坤在现场点评时指出:教师教学比赛是促进我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的重要途径,打造一支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教师教学全方面发展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完善自我,提高自身教学业务水平,为学院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