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新职工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09:18:37 阅读量:1007

QQ图片20201011091810

(教务处供稿)10月10日上午,学院举行2020年新职工见面会。全体院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25名新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会上,25名新职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鲁嘉欣老师代表全体新进职工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以及对教书育人的热爱,并号召大家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服务好学院发展大局。

学院领导对新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对新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他们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希望他们爱学院、爱学生、爱团队、爱岗位、爱职业,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同时成就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