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6:45:55 阅读量:623

(管理学院供稿)11月7日至8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浏阳胡耀邦同志故里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党员活动。

11月7日下午,党员抵达浏阳市后,晚上召开了各支部党员会议。

11月8日全体党员参观了胡耀邦雕像广场、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同志纪念馆。

党的活动1

在纪念馆的大厅里,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手,由党总支书记刘小华领誓,重温入党宣誓词。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党的活动2

通过这次党员活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胡耀邦同志的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学习了他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学习了他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学习了他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学习了他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通过现场感受和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加深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认识,也促进了党总支全体党员更深层次的交流,提高了党总支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