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参加2020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暨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0:07:01 阅读量:1131

QQ图片20201125104757

(国际交流处供稿)11月18日至20日,2020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暨展览会(Education+2020)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我院参加大会并以“创新媒介融合发展培养复合传媒人才”为主题在大会展览会上布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莅临学院展位现场指导。

本次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共同主办。大会以“产教融合背景下职业技术教育与基建人才培养”为主题,汇聚国内外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育专家与企业领袖,共同分享世界范围内职业技术教育的趋势、实践与经验。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教育行政部门、行业协会、应用型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单位近3000人参加会议和展览。学院作为大会的参展单位,聚焦“汉语桥”赛事、孔子学院承办、来华留学教育和汉语国际推广产品研发与国际化复合型传媒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办学特色,展示了产教融合背景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传媒职业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驱动的最新成果,吸引了广大嘉宾前来观展。学院办学成果得到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