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通讯报道——我院学生获得快乐购海选总冠军

发布日期:2021-05-18 09:17:52 阅读量:1102

获奖照片

冠军雷亮

冠军雷亮

(影视艺术学院 范进超 林谦供稿)5月17日晚,芒果卫视举行了芒果带货官第三季颁奖典礼,我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雷亮获得总决赛冠军,马季薇获得亚军,曾湘获得最佳潜力主播奖,杨辉煌、刘东麟、朱彤彤获得总决赛十强。我院还荣获第三季芒果带货官优秀赛区奖。

比赛直播截图

自3月22日以来,我院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联手校企合作单位——芒果超媒快乐购公司举行了快乐购“芒果带货官”第三季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赛区海选。此次活动是湖南快乐购频道打造的草根直播带货比赛,比赛共分五大赛区,赛程包括海选以及复赛。复赛各大赛区选出的优秀选手聚集芒果超媒快乐购直播间进行最后的决赛PK。在海选阶段,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9级、2020级共420多名学生,分五场贴身体会直播带货。

在经过海选的初步选拔后,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近百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的比赛规则着重考察的是选手们的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复赛将赛区选手分为十个小组,考察分自播和直播两块内容,选出的优秀选手前往快乐购直播间与其他赛区选手进行最后决战。通过复赛比拼,我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共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通过网络投票,团队比拼以及个人评分来确定获奖名次。

通过此次比赛校企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了节目共产、成果共享、合作双赢,为学生们提供了真实的专业展示平台,为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追梦的道路筑牢地基,助力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