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7 19:01:18 阅读量:929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来我考察交流

(王焕、学生王涵供稿)64日下午,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蒋铁一行来我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孙益民、党总支书记何卫、副院长刘基绍和管理学院副院长邹浩及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D6BE323B@65CE0218.2DC6BD60.JPG_recompress


院长孙益民介绍了我院历史发展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专业发展优势管理学院邹浩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几个专业的建设情况。蒋铁院长介绍了永州职院的历史、教学特色、实训条件和招生就业等专业建设情况。交流活动中间,双方探讨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及技能抽查、商英专业核心课程设置等问题。交流活动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蒋铁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训室,并对我院的校园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A305300B@ACCCE477.2DC6BD60.JPG_recompress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交流相信两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定能进一步深化与落实专业改革,不断提升两院的教育质量与办学水平,共创教育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