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1 16:30:06 阅读量:883

QQ图片20210611143740

(新闻与传播学院 杨雨晴供稿)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担任主讲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

QQ图片20210611143734

袁维坤在授课中,带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全面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湖南人民在百年党史中的作为与担当。袁维坤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前进方向,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此次党史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