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16:12:58 阅读量:841

IMG_2188

(防控办 供稿)10月25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防控办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景伟主持。

IMG_2200

副院长谢景伟主持会议

会上,谢景伟总结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了疫情防控的国际国内形势,通报了省、市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形势。谢景伟指出,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完善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学院党委指挥有力。及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学院工作方案并组织落实。二是行动迅速。第一时间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按属地原则要求,部署好各项防疫工作。三是工作有效。整体成效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谢景伟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学院的统筹部署,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基础上。二是要抓好落实。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三是要严格制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于大、中型聚集性活动要严格落实审批制度,不断提高防疫意识。四是要迅速处置。处置疫情情况要做到果断。五是要管控好舆情,做好正面的宣传报道。

IMG_2205

党委书记袁维坤作总结

党委书记袁维坤在会上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二是要加强防控。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念,上下齐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落实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各部门要扎实履职尽责,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

后勤处处长、防控办主任雷吉平就省、教育厅、长沙市等防疫要求、学院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防疫工作分工作了安排、明确了责任。

后勤处医务室医生蒋秀英就学院疫情防疫工作作了专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