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实施方案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6:24:39 阅读量:929

QQ图片20211027083751

(招生就业处 范均山 供稿)10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实施方案说明会。党委书记袁维坤、副院长雷珺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员,长沙市云研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方机构)人员参加。会议由雷珺麟主持。

Cache_3a0dc67827706513.

会上,长沙市云研科技有限公司、云研数据院副院长陈静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今年的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新内容、新要求进行了说明,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方案、框架体系、主体内容、数据来源、统计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Cache_-55fd6a2ae1e28692.

袁维坤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编制和发布质量年度报告是学院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完善信息公开的制度安排,也是系统总结学院一年来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升社会知名度的重要途径,更是学院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的内在要求。

袁维坤着重强调了就业质量报告编制的目的和重要性。袁维坤要求,要准确把握内涵,科学编制;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充分发挥报告的反馈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健全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

Cache_a99e970e6adbf1.

雷珺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为学院专业调整、招生计划编制、人才培养服务。

双方还就反馈人才培养、突出传媒特色、体现行业需求、解决样本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