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2-29 18:07:33 阅读量:828

IMG_9788

(团委 供稿)1227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艺术楼明星剧场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围绕“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为全场4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桂珍、朱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金辉出席活动。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艺晚会上,感人的学雷锋情景剧振奋人心的合唱,活力四射音乐剧热情奔放民族舞蹈,独具魅力的时尚走秀等轮番上,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昂扬进取、奋发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自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始以来,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诵读展演、“担时代之责,展青春荣光”文创作品大赛、“冲未来行远自迩,动现在踔厉风发”大学生微视频大赛、“风舞纸鸢,约‘绘’美好传统手工艺作品制作展“创意不迟到”英语嘉年华、“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网络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IMG_9786(20231229-175614)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生动实践,引导全校团员青年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一审:杨雨晴 二审:黄骊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