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推进“校友回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17:26:09 阅读量:1120

IMG_9830(20240102-171832)

(招生就业处 供稿)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函〔2023〕66 号)要求和湖南省教育厅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全省教育系统内部通气会的会议精神。近日,学校在图书馆304会议室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雷珺麟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覃伟丽介绍了学校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实施方案及近期的活动安排。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推进校友回湘活动安排,对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走深走实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9832(20240102-171835)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战兵发表讲话。他指出,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各二级学院要抢抓春节前的黄金期,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以情感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用心、用情把校友请回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友回湘”活动,用亲情、友情、政策感召吸引校友回湘创业发展。他强调要加强统筹,注重实效,将推动“校友回湘”工作和学校“创双高建本科”中心任务相结合,为学校建设和湖南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引擎。

深入推进“校友回湘”工作,学校将陆续举行 “聚首忆芳华 桃李迎新春”新年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返母校 助力新征程”就业创业活动“校友文化周”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一审:李思也 二审:覃伟丽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