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23:45:56 阅读量:686

IMG_9856

保卫部 供稿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贺战兵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教学部)和附属星沙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丹主持。

贺战兵重点对期末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树立全员安全意识;二是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三是要预防为主、主动施策;四是要强化责任、注重长远。要在学校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李三福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做到“六个到位”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条分缕析部署到位;三是履职尽责工作到位;四是清正廉洁自律到位;五是善作善成目标到位;六是党政同责追责到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学校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上,朱丹对2023年下学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一审:傅朝晖 二审:余旭华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