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1-11 17:57:37 阅读量:785

保卫部 供稿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平安稳定,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贺战兵率全体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IMG_4553

检查组深入教学楼、实训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对假期安全防范措施、学生离校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微信图片_20240111175303

校领导指出,冬季是校园安全事故的高发期,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有关部门要及时进行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防校园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离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学生尽快平安返家。校领导还对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责任,确立“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一审:傅朝晖     二审:余旭华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