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举行“聚首忆芳华 桃李迎新春”新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5 16:54:05 阅读量:673

“校友回湘”新年座谈会

影艺校友回湘

(招生就业处 供稿)1月9日至13日,学校举行“聚首忆芳华 桃李迎新春”新年校友返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校友陆续返校,与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演播楼、全媒体综合实训室等场地,并举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返校,深刻感受到了母校的深情厚谊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为母校的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地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经历以及学校、老师在他们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创业、职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新传校友回湘

视觉校友回湘

管院校友1

国传校友回湘

党委副书记谢景伟在参加座谈时表示,校友既是学校立德树人的优秀成果,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将持续加强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希望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建设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景学表示,希望通过搭建校友沟通桥梁,强化学校与校友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情感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情谊,凝聚了校友力量和共识,将推动校友工作与学校“创双高、建本科”中心任务相结合,为学校建设和湖南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据悉,新年校友返校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方案》要求和湖南省教育厅推进“校友回湘”工作会议具体举措。学校将陆续举行“校友返母校 助力新征程”就业创业活动、“校友文化周”等一系列相关活动,深入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一审:李思也 二审:覃伟丽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