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农民大学生2024年寒假农村电商实务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4-01-19 15:00:59 阅读量:441

图片8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为服务长沙县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适应直播、短视频等经济新业态迅速崛起新态势,培养更多农村电商专业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农村电商实务专题培训班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冰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德雅致欢迎词。他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电商发展迅猛,农村电商市场已显现巨大潜力,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农村电商、直播带货大有可为、未来可期。

农民大学生杨哲代表全体研修班学员发言。他感谢学校为全体学员搭建学习平台,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项目负责人聂文辉向研修班学员们解读研修班培训实施方案研修班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

据悉,本次研修班结合农村直播带货实际,为学员准备了为期5天丰富的培训内容,参与培训的新型农民覆盖了长沙县10余个乡镇(街道)。                      

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培训方式,坚持以学员学习为中心,构建了理论与实践、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三结合的研修模式,力求用充实的理论知识在真实情景中去解决实际问题,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新农人。


一审:韩慧翔 二审:许德雅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