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金井茶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4-01-29 18:45:35 阅读量:407

图片1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近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德雅带队赴长沙金井茶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组织40余名农民大学生开展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双方就创新教学方式、人才培养交流、学生学习实践和校外师资队伍合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签订旨在结合产教融合理论与课程体系,邀请学校专业教师、行业内专家、创业达人等作为实践教学课程导师结合农产品直播带货实际,为全体培训学员展示直播带货流程重点围绕农村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品牌建设等主题进行详细政策解读、实操指导、案例分享和经验传授,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为学员电商直播教育教学、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许德雅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模式,为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聂文辉  二审:许德雅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