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顺利举行“树立良好学风,创建优秀团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2 11:17:05 阅读量: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与学习氛围,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国际传播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7:30-8:00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以“树立良好学风,创建优秀团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烜、党总支副书记李洁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国际传播学院2022级、2023级近七百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团学会学生干部王晴同学主持。

1

学院近七百名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2

学院团学会学生干部商务英语2203班王晴同学主持升旗仪式

伴随着整齐划一的踏步声,国旗护卫队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肃穆而立、行注目礼。旭日升红旗扬,蔚蓝的天空映衬着国旗,庄严的仪式彰显着敬意。

3

国旗班护卫队出旗

4

国旗班护卫队升旗

升旗完毕后,全体礼毕。学校传媒青年讲师团成员杨星月同学带来了“青春之我,时代之音”系列演讲。她通过讲述国家队“跳水精灵”全红婵、东京奥运会中国队首金获得者杨倩、消防员刘泽军等“00后”青年榜样的故事,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她号召大家,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有所作为,于人生定向之时,立鸿鹄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5

传媒青年讲师团商务英语2204班杨星月同学进行国旗下系列演讲

随后,学校传媒青年讲师团成员岑涂慧同学带来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系列演讲之《他们》。她倡议,新时代青年应当稳拿接力棒,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去传承发扬好新时代的志愿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6

传媒青年讲师团成员岑涂慧同学进行国旗下主题演讲

最后,学院团学会干部余佳蔚同学以《树立良好学风,建设优秀团队》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她提出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与目标,与时俱进,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抱负的社会需要的人才;全院同学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我院学风建设各项活动和工作,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正直的三观品德。

7

学院团学会干部商务英语2203班余佳蔚同学进行学风建设主题演讲

国际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通过升旗仪式在全院学生中发出开展学风建设的号召,将在上学期学风建设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稳步推进各项学风建设举措,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励学生确立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全院师生共同打造学院新气象,为学院发展改革聚力蓄能。

      一审:李绮思     二审:彭海燕    三审:李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