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举行第二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7:33:42 阅读量:511

IMG_0813

团委 供稿)3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各级学生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换届大会。

朱丹发表讲话,他向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做好”的希望:做好学生,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好学生干部,成为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做好“服务员”,以自己的行动和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学生参与自主管理。

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现场宣读了第二十四届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团委书记黄骊勉励团员青年,肩负使命担当,不断开拓团学工作新局面。

随后,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赵鑫发言,他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换届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推动我校团学组织改革,促进团学干部接续奋斗,传承“服务同学,奉献校园”的精神,用青春的智慧与汗水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审:陈雨婷 二审:黄骊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