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在首届湖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8 18:08:37 阅读量:407

图片2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供稿)近日,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选送的6个参赛项目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省级奖项5项,分获成长赛道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就业赛道二等奖两项。学校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34所高校和64.62万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获奖选手针对各自所学专业对目标岗位做了职业规划,从自我认知、就业目标、实践经历、胜任能力、实践成果、未来规划做了展示,畅谈职业理想,规划未来航向。

图片3

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校赛,严格筛选作品,组织老师和学生反复修改打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模式,真正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办成了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围绕主体赛事还开展了各类就业指导和校园招聘活动,全员发力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耿涓 二审:覃伟丽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