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双高”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9:46:34 阅读量:340

(发展规划处 供稿)3月2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203会议室召开“双高”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景伟主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职能处室与教学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国家“双高”申报工作、省“双高”验收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会议要求参与国家“双高”申报的单位,要进一步搜集、整理好对应领域的标志性成果,有效研究职教改革文件,掌握国家“双高”申报的政策动向,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会议围绕《湖南省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及优质中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从完善管理制度、明确评价标准、统计建设任务、整理标志性成果、梳理建设资金等方面,对省“双高”中期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谢景伟要求参与“双高”工作的单位,要提高站位,确实把“建双高”作为部门工作第一要务;要对标对表,积极把“建双高”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要苦练内功,主动把“建双高”转化为干事创业能力提升的契机;要协同配合,共同把“建双高”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一审:陈灵 二审:纪富贵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