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领导深入实训中心进行政治监督和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19:33:26 阅读量:420

IMG_0984(20240327-102328)

(实训中心 供稿)近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金辉率纪检监察相关同志前往学校实训中心进行政治监督和调研

杨金辉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细致地了解了实训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三重一大”决策、党政联席会议、实训设备采购和管理等情况。

杨金辉强调,教辅工作事关全校教学工作的稳定大局,是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实训中心必须担当教学保障的主体责任。一要强化规矩意识,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和新变化,把规矩挺在前面。二要加强实训室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相关制度,统筹管理全校实训室管理人员,提升人员业务水平,提高管理效能。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排查部门业务廉政风险点,针对风险点制定相应防范措施,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努力做到严管厚爱。四要加强教学仪器设备统筹管理,合理规划全校实训室建设,充分保障各专业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创新驱动发展,主动改变现状,全面统筹所有教学仪器设备使用和监管,实现高效使用与规范管理双促进,通过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实现触底发展。六要严格资产管理,按要求做好国有资产的入库、报废和清查工作,要做到资产清楚,责任到岗。



一审:向川 二审:文林彬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