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产学研用 视觉艺术学院赴长沙县果园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17:36:24 阅读量:0

327日,视觉艺术学院院长袁金戈、副院长邓良才及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长沙县果园镇开展调研,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校政合作共促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4


果园镇党委书记王玲热情地向学院领导介绍了果园镇近年来按照“湖南典范、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目标,高标准建设集红色教育、文化旅游、研学、培训等为一体的乡村振兴项目,逐步形成了“两带四园”的发展布局。学院调研队一行在果园镇副镇长余洋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故居、果园镇励剑国防教育基地,以及花果音乐湿地公园的特色民宿、花果书院、星梦花坊等建设基地。

图片5

座谈会上,袁金戈院长向乡镇领导介绍了视觉艺术学院产学研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产教融合、品牌推广、特色乡村振兴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就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平台,促进果园镇艺术特色产业发展达成合作意向,为乡村振兴增添力量。

一审:张璐 二审:周洁 三审:袁金戈